小机灵鬼儿皮皮

热闹是他们,而我什么都没有!

他比烟花绚烂


18


肖战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,林銎正握着肖战的手机发呆,“想什么呢?还拿着我的手机?”。


肖战边擦头发边往过走,林銎被突然的声响吓了一跳,“没有,刚有个人给你打电话,我说你正在洗澡,你看下吧!”。


林銎没有立刻走出肖战的房间,吞吞吐吐好似有话要说,肖战以眼神询问,“你手机壁纸上的男生是你男朋友吗?”,林銎不是多嘴多舌的男生,肖战没想瞒他。


“战战,我……”林銎最终没有说出什么,因为眼前人的目光只专注在自己的手机上,片刻都再没有分给他!他带上门出去了,如果自己再早一点,再勇敢一点,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了!


肖战拿过手机划了几下,是王一博,得赶紧回过去啊,不然这个狗崽崽指不定又要乱想什么了。


工作室的事情落实后,为了庆祝汪卓成提议去A市滑雪,肖战想着春节前刚好有几天空闲的时间也就答应了,同行的还有工作室的另外两个合伙人,林銎和陆唯。


王一博是在汪卓成的朋友圈里看到的照片,四个人穿着滑雪服,勾肩搭背的合照,肖战笑的灿烂,露出两颗兔牙,看的王一博心里一阵烦躁,没时间来看自己倒跑去滑雪!


“喂,你好?”电话里传出来的陌生男声,让王一博呆住了,“你是谁?肖战呢?”他厉声问道,对面似乎被他的语气吓到,“战战,他,他在洗澡,你……”,还没说完对面就挂断了电话,王一博周身冰凉,血液似乎都要凝固,大脑也停止了思考。


手机的震动勉强唤醒了王一博,屏幕上赫然亮起的名字仿佛成了上膛的枪,王一博突然有些害怕接起电话。


但手指比思绪更快一步划开了通话键,“狗崽崽!”肖战的语气轻快,一切都是自己瞎猜!


“你在哪里?!和谁?!为什么别人借了你的电话?!为什么这个时间在洗澡?!”王一博的质问带着怒火!


感觉到王一博的不悦,肖战也不敢打哈哈,老老实实回答,“今天和卓成他们出来滑雪,结果在餐吧吃东西有个小姑娘把汤洒了我一头一脸!”


“出去滑雪为什么不告诉我?!”


“他们昨天晚上临时定的,昨天我跟我妈出去买东西,回家晚了就把这事给忘了,早上起来他们电话催我我才想起来!”


“今天你有一上午的时间通知我!”


“这不是手机没充电嘛!到这就自动关机了!”


王一博的心一寸一寸的冷下去,“肖战,你觉得这么多巧合凑在一起,我信吗?”


“是真的呀!我干嘛要骗你!”肖战急急辩解,王一博冷冷地声音让他心慌。


“那个男生为什会在你的房间?!为什么你什么事都瞒着我!肖战,你拿我当你的什么?”


“王一博,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不值得信任吗?你这个样子我们怎么走得下去!还不如分……!”肖战有些口不择言,但幸好理智尚存,及时刹车!


“分什么?分手吗?你又想和我分手吗?”


王一博泫然欲泣的声音传送过来,喑哑的哭腔带着一些颤抖,肖战听的有些心痛。


“狗崽崽,你冷静点!”


王一博挂断了电话,再说下去他怕听到他不愿听的答案!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人,好不容易才追回的爱情,他不确定是否坚不可摧,他更不拿不准肖战的心思,是否和和自己一样,非对方不可!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