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机灵鬼儿皮皮

热闹是他们,而我什么都没有!

他比烟花绚烂

19


在肖战他们眼里,林銎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,家境优渥,张扬帅气,换女朋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。一直以为自己是妥妥的大直男,在见到肖战的第一面起,林銎就变得不像自己!以前女孩子都是倒贴上赶着追自己,但肖战是唯一一个想让林銎主动接近的人,还是个男人!

 

我被掰弯了!这个结论在林銎和肖战见过几次面后就确定下来了,林銎和肖战他们是同一个专业的,但不同班,偶尔会在一起上大课,他们的相识也就是阶梯教室,林銎不知道一个男孩子竟然可以生的那般标致,眸光似水,千般柔情,皓齿红唇,像沁满露珠的红樱桃!和旁边男生说到开心处,眉眼弯弯,露出两颗门牙,林銎好似有猫咪在心上走过,他微不可闻的红了耳廓。

 

从初见到熟稔,林銎费了不少功夫,但肖战的异性缘极好,身边的漂亮女生亦是时时环绕,林銎对女生自有一套,但对肖战似乎无计可施,生怕自己那些招数会让肖战觉得自己油腻,当然他更不敢贸然表白,万一连朋友都没得做!

 

肖战很多兼职的单子都是林銎帮着拉来的,他表哥开了间游戏公司,时常需要画手为角色画像,两个人见面的次数也多了起来,越是靠近就越是沉迷,林銎像是着了魔,就连汪卓成都觉得他对肖战有些过分关注,被看破心思,他也就对汪卓成坦白了一切!

 

王一博的存在也是从汪卓成口中得知,为此他还消沉了很长时间,但异国恋并不是每段感情都会有好的结局,所以他觉得自己应该要等一等,肖战开工作室他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的,并且出资最多!即便肖战从来没有对他表现出朋友以外的任何多余感情,能与他一起公事已然是最大的安慰。

 

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会出现在滑雪场,昨天他还在墨尔本和自己冷战,今天就已经站在了自己的面前,汪卓成笑哈哈过来跟王一博打招呼,不忘跟林銎和陆唯介绍。

 

王一博的眼下有淡淡青灰色,跋涉十几个小时过来面露倦色,但依旧掩盖不住他清冷俊美的面容,林銎自认为自己也是人中翘楚,但王一博的气场却让他感觉输人一截。

 

王一博就那么淡淡地站着,套着宽大的羽绒服也能看出身形瘦削挺拔,肖站被王一博一盯竟有些心底发虚,不敢拿正眼看他,明明自己没做什么。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“我觉得有必要过来确认一下!”

“确认什么”肖战怔然抬头

“确认我的男朋友心里还有没有我!”王一博眼中有冰山,眼神瞟向一直注视着肖战的林銎!汪卓成看情形不对,拉着其他人走开。

 

“我都说了你冤枉我了!”肖战委屈地撇撇嘴,我的心里只有你啊。

阳光下肖战的瞳仁泛着琥珀色的光泽,前额的头发被灰色线帽压住,鼻头也被冻得红红的,皑皑白雪更衬的他像水晶娃娃,此刻他瑟缩站在自己面前,王一博竟不知道该怎么才好,他怎么会这么喜欢眼前的这个人!

 

他走近肖战,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,仿佛卸下所有的力气,“我想你了!”,肖战回抱,朱唇轻启,“我也是,狗崽崽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