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机灵鬼儿皮皮

热闹是他们,而我什么都没有!

他比烟花绚烂


16


王一博踩着月色回家的时候,玄关处摆着一双蓝色的男士耐克运动鞋,客厅里正传出阵阵欢声笑语,他心里一阵奇怪,腿刚迈进客厅就听见妈妈的声音,“一博回来啦~”尾音拉长带着软糯娇俏的意味,沙发的人回身,与王一博的眼神撞了满怀。


“肖战?!”


看对面人眼底升起的惊喜,却偏要装作淡定的样子,肖战想要坏心的逗他,转头跟王妈妈撒娇道“阿姨,一博,这是不欢迎我呢?”


话没还说完就被王一博扑过来抱进怀里了,像只尾巴摇的飞快的二哈,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寒假才有时间吗?”

“过来陪你过圣诞节啊。”


夏天过圣诞肖战还是第一次,什么都新奇,王一博带着他去附近的海边冲浪,去墨尔本的街道体验风情,陪他去美术馆、展览馆,上次来的匆匆,这次才算是畅快游玩。


有次两人出门比较晚了,恰巧有人上门拜访,去开门的王一博被一个男生搂着肩进来了,身后还跟着一头棕色卷发的白皮肤女孩,肖战认出这个女生就是当时来墨尔本时和王一博在一起的女生,有着东方人娇小的身型,眼眸深邃,透着雾雾的蓝色,雪白的皮肤衬的她更唇红齿白,标致!就连肖战都觉得漂亮,进门后女生也打量着肖战,他甚至能感觉出女孩眼里敌意!


王一博拉过肖战介绍,“he's my boyfriend i told you,xiaozhan!”,王一博嘴角噙着笑,眼里有星星!“这是我在墨尔本最好的朋友,Anthony,Olivia!”,Anthony吹着口哨想要过来拥抱肖战,被王一博骂着拦下了,Olivia显然对肖战没什么兴趣,一双水润的大眼睛紧紧跟随着王一博,丝毫不掩爱意!


Anthony跟肖战聊天时不时逗得肖战哈哈大笑,王一博窝在旁边玩吃鸡,Olivia挨在旁边看他玩,看肖战和别人玩的火热完全把自己抛诸脑后,王一博心里有点不舒服,游戏也玩的没意思,好不容易送走俩人,王一博关上门就把肖战按到墙上去了。

“你能不能不要随便对别人笑!?”


被王一博一吼,肖战满腹委屈反驳,“你不是说Anthony是你最好的朋友吗?我不得热情一点吗?”

“我说不行就不行!”

“你怎么这么霸道啊,你还不是和Olivia眉来眼去,别跟我说你不知道她喜欢你!”


“我当然知道,她跟我告白的时候我就好好地拒绝过了!Anthony喜欢她,一直在追她!”

“可……唔……”肖战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狠狠吻住了

“以后只能对我笑,对我热情!不然我对你不客气!听到了吗?”

“听……听到了……”,真是个醋坛子,无语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