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机灵鬼儿皮皮

热闹是他们,而我什么都没有!

他比烟花绚烂

15


肖战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将近8:00了,刚进宿舍就被汪卓成逮着一通问,“战战!你竟然敢夜不归宿!”。

宿舍就汪卓成一个人,其他两人应该已经去上课了,肖战白了他一眼,没理他去卫生间洗手,汪卓成倚着门框,“昨天我看见你被一个帅哥拖走了,他是谁啊?”。

“关你屁事!你怎么还不去上课?又要逃课?今天可是老毛子的课!”老毛子向来严厉,总爱搞突袭点名,搞得谁都不敢逃他的课!


肖战打算换个衣服再去上课的,针织衫刚拉起来就听见汪卓成在后面大喊,“卧槽,肖战,你是被开苞了吧,你这痕迹看起来战况很……激烈啊!”。

肖战突然意识到什么,赶紧拉下衣服,冲到浴室查看,王一博可真够狠的,脖子上胸前背上全是暧昧的红痕!他大爷的!

“昨天拉着你走的人是王一博吗?就是你高中那个男朋友?”汪卓成斟酌着问,肖战没说话点点了头。

“他不是在墨尔本吗?不是有女朋友吗?现在知道回来找你了,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肖战换好衣服背好书包,“我他妈哪知道?我比你还乱呢?赶紧收拾走呀!”。


肖战本以为昨天和王一博剑拔弩张,最终会落个不欢而散,但面对王一博近乎乞求的姿态,防备和决绝溃不成军,他不忍,但前路该怎么走,他心下更是一团乱麻!


“可是,万一以后还会分手呢?”肖战不确定是否有气力再耗个三年五载!

“分手这种事,一次就够了!”

“那我们就再试一次,王一博!”


漂洋过海,贪念唇下的一点温柔,于此刻,方才重新窥见你眼中的星辰大海!



抱的佳人归,王一博雀跃地像个讨到糖的孩子,弯起的唇角就没放下来过,整整一个礼拜都黏着肖战,肖战去上课的时候他就在校园乱晃,放学就把人拐回酒店,各种借机亲亲抱抱摸摸,好像要把这几年的亲密无间悉数讨回来。

肖战一边痛斥王一博满脑子黄色废料,一边心里又像吃了蜜!

一个星期转瞬即逝,很快就到了王一博回墨尔本的那天,机场的角落王一博抱着肖战不肯放开,肖战亦是不舍,默许王一博落在自己脸上唇上密密麻麻的吻!


“肖战,我不想走了!我再请几天假吧!”

“那怎么行,你不用上课不用考试不用写论文了?”

“可是我还没走就开始想你了。”


肖战喉头一动,心中万只小鹿奔腾而过,王一博的情话总是信手拈来,偏偏他本人还不自知。


“好啦!不是说好,等我放暑假回来嘛!,再说了我也可以去找你啊,我可不想你因为我荒废学业!你妈要是再来劝我离开你……!”肖战自知说错话,连忙打住,瞬间想咬掉自己的舌头!


“我妈找过你?还劝你离开我?”看着王一博眼底升腾起的怒气,肖战连连否认,“没有,没有,我是说万一你妈跟电视剧演的一样拿着钱来让我离开你怎么办!”。


王一博看他有心隐瞒,也就顺着他的话说,“给你多少钱你都不能离开我,知道吗?我好不容易才把你追回来!”肖战撒娇地趴在他怀里点点头,还好糊弄过去了!


王一博回墨尔本以后和父母长谈了一次,王爸爸王妈妈更是明白自己的儿子有多轴,一旦他认定的事情,就不会改变,虽然这么多年儿子对感情闭口不提,但他们一直知道他心里的想法。

做了这么多年的教育行业,他们并不是不开明的父母,索性随他去吧,只要他觉得幸福!


没有想象中的针锋相对,短兵相接,反而被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与祝福,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跨国恋,墨尔本和S市差了3个小时的时差,王一博都会挑肖战这边七八点的时候跟他视频一会,以疗相思之苦。

偶尔王妈妈也会出镜跟肖战打个招呼说句话,言语间尽是长辈的亲呢,简直比对王一博还要亲!





评论

热度(8)